湖南建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电话0731-82882888

新闻中心 / NEWS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综合大楼项目顺利通过1-24层主体结构验收
作者: 点击数:1910 时间:2017-07-27 12:51:29
      6月29日,省质监站牵头监督,由建设、施工、设计、地勘、监理等五方责任主体组成的验收小组,对综合大楼项目1-24层主体结构进行了现场验收。
      在项目主体施工过程中,项目部联合施工单位制定了详细的质量问题防治专项措施,对钢筋构造,管线、套管预埋,混凝土浇筑及养护,螺杆洞、架眼洞的封堵,施工洞口留设等进行了严格的控制和工艺优化;同时对每个关键部位和关键工序制作了现场实体及移动样板。通过样板引路,配合严格的质量管理措施,有效减少了开裂、渗漏等常见质量问题。通过施工前的精心准备、施工中的过程控制、事后的反馈改良,高质量地完成了1-24层主体结构的施工。
      总包单位对1-24层主体结构分部工程进行了功能检测,结构全部合格;质量保证资料经核查齐全,各参建方同意验收,结构质量验收均符合要求。省质监站对工程验收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项目主体结构工程的施工质量与施工资料归档整理等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科学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后一致同意1-24层主体结构全面通过验收。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