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芙蓉路上的“紫禁城”
作者: 点击数:1060 时间:2015-09-25 12:51:39
      地处长沙城央、千年城脉芙蓉路之上的第六都,以万平广场、商会大厦、商展中心等地标级手笔,打造出一方财智名流专属平台,恢宏气势堪比“紫禁城”。7月5日,第六都就真的化身“紫禁城”,以一场规模空前的满汉全席宴请全城名流,打造了一场奢华盛典。
      当天第六都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穿上了精致的清朝宫装,让以奢华著称的商展中心更添古典韵味。现场不仅早已展出了许多从菜式到名字都独具格调的满汉全席菜肴,第六都更精心准备了许多互动环节:茗香四溢的茶道体验、技法精湛的雕工秀、人气高涨的糖画……各具特色,让人流连忘返。
      受邀前来的各位贵宾渐次入席,当第六都领导正式致辞后,这一品鉴盛典就正式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众位国家特级满汉全席大厨现场献艺,随后由清宫格格装扮的美女侍者们依次呈上,一盘盘珍馐美馔,无一不是色香味俱全的宫廷上品佳肴。现场还穿插有宫装走秀、民乐演奏等助兴表演。尤其是川剧国粹“变脸”,一经演罢便引起台下掌声雷动,现场兴致十分高涨!
      金樽玉盘、珍馐盛馔让宾客们过足了眼福和口福,但给他们留下更深刻印象的,还属第六都堪称经典的豪宅作品。第六都不惜成本打造了2.99低密度、1:1.7墅级车位配比,尤其是城央10000㎡私家内湖园林,仿佛皇宫里的“御花园”,让现场的精英和名流们叹为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