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六都国际综合大楼项目总包施工合同成功签约
作者: 点击数:1232 时间:2016-08-26 12:38:55
      3月31日上午,湖南建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就六都国际综合大楼项目施工总包施工合同签约仪式在湖南商会大厦举行。中建五局相关领导与我方集团公司经营团队、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简要介绍了该项目的建设规模、规划布局和主要工程节点。中建五局表示将配备最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倾心服务、优质履约,将项目打造成双方首次合作的典范工程,并希望建鸿达公司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建五局的发展,双方能有更多机会同续友谊、共谋发展。

      集团董事长刘平建先生强调,该工程是我集团投资的第一个超高层项目,在区位地段和规划配置上规格较高,对集团发展意义重大。希望中建五局能继续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施工建设,确保安全、质量、进度达到高品质要求,他表示集团会全力配合施工,做好项目服务,确保项目又好又快完成。


新图像


新图像2


新图像3


新图像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