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第六都3期开盘
作者: 点击数:1235 时间:2016-09-27 07:53:41
火爆三湘,第六都3期开盘2小时狂销272套!
      6月25日,第六都成为长沙夜空中最闪亮的一颗星!3期公寓、住宅晚上齐开盘,推出300余套房源,2小时卖出272套,销控板上一线飘红,解筹高达90%!现场气氛火热,第六都再次成为业界争相热议的话题!
 1
      晚上六点,欢乐城营销中心前坪来了700多位“抢房”的客户,现场座无虚席,许多客户更是提前两三个小时前来咨询详情,就为了顺利摇到号后立马选房。现场除了选房,还有热辣爵士舞、花样魔术表演,人家都热情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第六都更是考虑周全,在外场摆放了价格表,不用等到摇号后再去选房,一经摇号就能马上签约!
 2
      进入内场选房的客户上演了一幕幕“抢房”大战,客户们纷纷表示第六都的房子太火爆了,看中后必须马上签约,不然一转眼就成为别人的家了。第六都充分为客户考虑,成功摇号后还能参与品牌空调等家电好礼的抽奖,让许多客户惊喜不已。
 3
      许多没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表示芙蓉路上位于地铁口的房子不多,第六都还带砂子塘小学学位,这种盘卖完了就再也没有了,表示会持续关注第六都的动态,一定要在第六都安家!
据了解,此次第六都开盘推出的300余套房源在两小时内被“抢走”270套,让业内人士惊叹不已,第六都成为今夏最闪亮的一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