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华成语奇遇记之仙境传说》童星选拔秀火热进行中
作者: 点击数:1098 时间:2016-09-27 08:25:54
      由第六都携手立典影视举办的《中华成语奇遇记之仙境传说》主角选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活动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第一场海选时间为6月4号,现已吸引了数百组6岁以下小朋友参与。
 1     2
      第六都营销中心的场景搭配高度还原了剧中场景,专业的拍摄剧组、道具、化妆区、华美的服装,让小选手们充分融入角色。试镜区,导演认真地在给小选手们讲戏,用亲切的语气和小朋友交流,充分挖掘他们的潜力。小朋友都是爸妈或家人陪同参与,现场大家不断用手机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幕。
 3
      家长们坐在等候区耐心等候,看着小孩的精彩表现。家长在等候之余看了第六都的单张等现场物料,知道了买第六都就能就读砂子塘小学的信息,对第六都的品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后,许多家长表示为了让孩子获得优越的教育,买房会重点考虑第六都。除了参与陪同的家长,现场还有许多前来看房的客户,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4
      《中华成语奇遇记之仙境传说》童星选拔秀海选时间将与7月举行复赛及总决赛,活动火热进行中,第六都将为明日小童星提供一个星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