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建鸿达•辰河世家一期h5栋盛大开盘,延续奇迹,全城瞩目
作者: 点击数:1404 时间:2016-09-27 08:57:51

      1

      6月18日,建鸿达•辰河世家终于在众人翘首期盼的目光中迎来了盛大的开盘。现场人头攒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迎来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此次辰河世家推出H5栋a、b两个单元共256套房源,主力户型为87-127㎡两房三房,当天解筹率超过80%,取得了极佳的销售成绩。开盘当天购房者可享受到一万抵三万,按揭可享99折,一次性付款可享98折,7天内完成合同签订的额外优惠100/㎡。

      辰河世家是由集团倾力打造的最新力作,位处隆回城东紫霞园,项目总占地近356亩,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项目总共分四期开发,目前在售的是一期H1、H2、H3、H4及现在开盘的H5。该楼盘一站式全能高端生活配套,集一线滨江资源、超百米地标建筑首创滨江双层步行街、12年名校教育,别墅园林规划于一体,聚合水岸、生态、繁华、人文于一城的综合型多功能的城市之邦。 

2

来宾在签到处签名8点30分,随着客户的接踵而至 

3

来宾在点心区挑选自己喜欢的点心

4      

2015年网签成交销冠匾额

5     

楼盘开盘现场,盛况空前,大批客户现场早早等待,焦急、紧张的心情难掩,期待、激动的情绪更难自抑,大家翘首以盼! 

6

9点,开盘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上台播报活动流程辰河世家总经理上台致辞并宣布辰河世家一期盛大开盘!

7     

购房者进入内场开始选房,现场十分火热,等进入到签约区后,那就是一对一的客户服务了,一个购房者对一个销售人员,选好房源立马签订合同。 

8    

签约间隙,精彩的演出也让台下等待选房的客户大饱眼福,优美的歌曲让整个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9 

活动现场掷骰子赢好礼楼盘工作人员则一边维持秩序,一边安抚客户。尽管客户非常多,现场却井然有序。现场穿插的抽奖、表演活动,将楼盘现场气氛推向次次高潮。   

10  

已经签订合同的,在礼品区领取礼包活动现场数钞票赢好礼活动现场玩飞镖赢好礼

11    

小丑穿插其中,各式稀奇造型的气球让现场小朋友们欢呼不断     

12

不知不觉就到了11点,没有认筹的客户正在摇号买房    

13 

12点,开盘尾声,满载而归的业主们,慢慢走出售楼部   

14

辰河世家的备受关注,充分表明了隆回广大消费者对建鸿达集团的信赖与厚爱,这一切成绩跟楼盘本身的高性价比及开发商的综合实力是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