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第六都三期6#公寓顺利交房
作者: 点击数:1838 时间:2017-07-27 12:33:57
      “成熟兑现、幸福归家”——火红的标语拉开第六都三期业主回家的大门。从5月30日端午佳节到6月2日,当人们还紧抓着节日的尾巴,在高速、车站、机场品味着“人山人海”的时候,第六都三期6#栋公寓、7A#、7B#、7C#、7D#、7E#、7F#商铺,迎来了别样的人气爆棚,仅4天,完成了400套房子的成功交付,第六都财智名流圈层也迎来了400位城市精英。
贴心考虑业主归家的急切心情,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已准备就绪。细致的导视指引、热情的充气空飘、详尽的流程展板一应俱全,让顶着夏日炎炎的业主无论从哪个方位,都能迅速抵达交房现场。现场盛大的布置和精致的果盘点心,也让莅临于此的业主纷纷赞赏不已。
      虽然仅4天时间,我们迎来了400位业主,但无论是物资发放组、物业验证组、营销验证组、验房组、收费组等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耐心为客户答疑解惑,实现了整个交房过程零投诉完美落幕。6#业主刘女士也表示,“非常感谢第六都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虽然现场交房的业主众多,但丝毫没有一丝厌倦,在验房过程中,也特意提醒我应该注意哪些细节,第六都的品质确实值得信赖。”
今年第六都三期交房有几个特点:
1、物业公司成立业务部,由业务部进行前期介入管理。
2、交房时间遇上了传统的端午节,但整体交房情况比预料中好,通知交房526户,实际交房400户,交房率76%,到场交房率100%。
3、按时交房业主赠送两个月物业费,有利于开发商和物业能够集中精力跟进交房整改问题及现场品质管理,为业主提供更好更优质服务。
4、交房现场分为“三区六组”,“三区”为等候区、签约区、资料领取区,“六组”为签到验证组、财务收费组、签约组、验房组、资料领取组、后勤咨询组,整个流程下来非常顺畅。
5、交房现场最后环节业主交房满意度调查,调查问卷发出286份,收回286份,总体满意度 93%。
6、每日交房完毕各小组要总结,就当日业主交房提出的问题进行部门沟通处理,做到工作无滞留。

400位业主的满意,肯定了第六都的品质与我们的不懈努力。12月底,我们将带着更大的热情和更完美作品而来,为三期后续住宅业主,敬献芙蓉路•地铁口•砂子塘小学旁的城市华宅。


20170530_104150    20170530_105446

1    mmexport1496133566285

mmexport1496379760649    mmexport1496379765770

QQ图片20170720104756    QQ图片2017072010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