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湖南9月房产大数据分析
作者: 点击数:1302 时间:2016-08-12 06:23:18
  9月新推盘数创年内新高.据统计数据显示,9月长沙预计将有55个楼盘入市,同比上涨27.91%,环比上涨逾八成,并创下今年以来长沙楼市月度推盘数目的新纪录。其中,老盘新推占绝对主流,纯新盘仅12个,约占两成比重;分区来看,雨花区以15个新盘入市位居首位,岳麓区和天心区分别以13个和11个紧随其后。
  楼市“以价换量”态势明显,8月前三周量升价跌。8月25日晚间,央行宣布年内再度降息降准,这已经是今年第三次降准、第四次降息,在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到来之际央行双箭齐发,业内预测这将为楼市增加新动力,“金九银十”成交或再上台阶。
  湖南制定了建筑业参加工伤保险工作方案,要求用3年左右的时间,实现建筑业从业人员参加工伤保险全覆盖。其中,2015年年内确保新开工建筑项目全部参加工伤保险;2016年确保80%以上在建项目参加工伤保险;2017年全部建筑企业及从业人员参加工伤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