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夯实基础 争创实效--房地产公司行政年中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数:1770 时间:2016-08-26 12:35:03

      年中会议

  7月30日上午,在公司本部28楼会议室召开了房地产公司行政一线年中工作会议。董事长刘平建、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欧阳毅、常务副总谭忠明及各行政分线负责人、驾驶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综合行政部经理罗永兰主持。

      会上行政一线负责人分别总结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人力资源负责人任红娟就人员招聘、培训管理等提出建设性意见。综合行政部经理罗永兰对下上半年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欧阳毅对行政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行政办工作要坚持原则性、保密性,对现行工作要有事业心、责任心、上进心;要提高政治水平、审美水平、文字水平;进一步完善网站建设工作,文章发布要抓要点、亮点、特点。”
      董事长刘平建肯定了行政工作是培养干部的摇篮,很锻炼人,要求行政分线要有担当,负责任,认真落实好集团的要求,行政人事工作要提速、提效、创新,部门人员要有大局意识,行政工作既要有原则,也要灵活处理事情,夯实基础,争创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