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三月春风暖 丽人绽芳华|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举办“三八”妇女节商务礼仪暨艺术插花培训活动
作者: 点击数:1154 时间:2021-03-16 09:08:39
       湘江水暖,春满三湘,一年一度的“女神节”伴随美好的春光、乘着全国两会的东风款款走来。3月8日,湖南建鸿达集团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三月春风暖 丽人绽芳华”为主题的商务礼仪及艺术插花培训活动,欢庆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1
       集团领导刘平建、欧阳少红、罗锋及集团本部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集团领导刘平建代表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大家为集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2
集团领导刘平建先生讲话
       时代在发展,公司在发展,我们自己也在发展,什么样的女性是21世纪的新女性?集团领导欧阳少红寄语全体女同胞努力拼搏,勇做奋发有为的新女性;不断超越,勇做勤奋学习的新女性;自强不息,勇做敢于担当的新女性。并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公司事业的发展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
执行董事欧阳少红女士致辞
       礼仪培训邀请了礼仪老师从职场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根据职场特征如何通过恰当的言谈举止、仪容仪表、待人接物、社交礼仪展现女性魅力、塑造职业形象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展示,让妇女姐妹树立一种女性内心的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气质修养得到提升。

4
礼仪培训现场

5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插花艺术培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边做,精心构思,认真修剪,尽情创作。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在一个多小时后,一盆盆错落有致、造型新颖、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美丽呈现。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反复欣赏,脸上洋溢着满足感、幸福感和成就感,度过了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6
   
7   微信图片_20210316210159
艺术插花培训活动现场
       集团董事会秘书罗永兰女士、连续2年被评为集团优秀员工的财务审计部游华女士、华辰营销副总经理龙佳女士3名女职工代表围绕进入建鸿达大家庭以来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分别做了精彩发言。她们畅谈感悟、感受,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讲述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关系的成功经验,表达了对集团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期待。

8
集团董事会秘书罗永兰女士分享

9
集团财务审计部游华女士分享

10
华辰营销副总经理龙佳女士分享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女同志的职业修养,增强了大家对集团发展的信心,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女同胞们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去,从一点一滴、一招一式来学习践行好礼仪知识,学习应用好更多的生活技艺,做一个知性、优雅、活力的新时代女性,以优异的成绩向湖南建鸿达集团成立20周年献礼。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