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不负久候!建鸿达·鸿都实景样板间3月27日盛大开放
作者: 点击数:1243 时间:2021-03-24 10:23:37
       1

       城市一直在生长,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从未停歇。建鸿达·鸿都作为建鸿达集团落子怀化的处女作,一脉承袭品牌20年来的品质精髓,在以往作品的实力沉淀之上,因地制宜,打造更为美好舒适的人居产品。

       而今,期盼已久,建鸿达·鸿都建面约104-163㎡网红户型,样板间即将华美绽放,以科学规划高拓展宽境户型,满足你对生活的想象!

2
实景图


鸿耀都会 御鉴生活美学实景

       然而,再美的描述都抵不过真实可“鉴”的震撼,3月27日,建鸿达·鸿都精妆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

       在这里,可以真实感受项目居住舒适度,可用脚步丈量空间的大尺度,亲身感受家的模样。 样板间开放当天,项目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与丰厚礼品,回馈一城期待。

一重礼
开放当天1000份粮油大礼包免费送

二重礼

关注“建鸿达·鸿都”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推文
集赞88个即可领取小米体重秤1台

三重礼
当天参观样板间并打卡即可参与抽奖
华为手表、美的微波炉等送不停

四重礼
当天认购享最高300元/平优惠
还有认购砸金蛋,锤锤有惊喜



宽境户型 盛放理想生活空间

       建鸿达·鸿都本次开放的实景样板间,涵盖了建面约105㎡、125㎡网红户型,从选材规划到最终的实景呈现,都始终秉持建鸿达地产的一贯作风。严苛要求贯穿始终,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力求为每一位客户呈现更美好的空间。

建面约105㎡实景样板间
       以阳光为尺度,打造建筑面积约105方轻奢三房,格局简洁大方,大面宽一体式餐客厅,连接宽景阳台,采光通透。主卧套房设计,集步入式衣柜、独立卫浴间于一体,无论功能设置到局部尺度都面面俱到。
3
户型示意图

建面约143㎡实景样板间
       约143㎡多功能五房,南北双阳台设计通风采光俱佳,南向进深超2米宽幕阳台,延伸视野与生活空间。二胎时代,更为每一个孩子预留成长空间,户型可拓展双次卧儿童房,让每个孩子都有独立空间。南向次卧可配备书房,居家办公更加便捷。
4
户型示意图


匠心鉴筑 公园绿心东方居所

       建鸿达·鸿都择址城北市府央区,汇集一城精华资源。

       区域内步步高超市(在建)、新综合体(规划中),可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市妇幼保健院一路之隔,三代同堂家庭老人儿童健康皆有保障;碧桂园小学、大汉小学、市三中、四中环伺,可以预见的是,项目的建设将使区域内生活品质再一次提档升级。

5
示意图
       除此之外,项目最为出类拔萃之处,便是坐落于怀化最大的城市公园——千亩岩门公园*绿心之中,相比于周边项目距离公园至少一条城市主干道的距离,居住建鸿达·鸿都,下楼不必过马路即是公园,绿树荫荫、流水潺潺,可以同朝阳晨练,邀夕阳漫步。

*来源:怀化微报公众号
6
实景图
       外揽公园美景,内享绿意蔓延。内院以精工五式理念匠造轻奢中式府院,以“一院两轴八园”景观设计体系,结合中式造景手法,八园八景掩映其间层层组团,将新中式墨意山水淋漓尽致呈现。

7

效果图
等待,是为了更好的遇见
严苛考究只为营造品质空间
初春时节 【建鸿达·鸿都】实景样板间
邀您品鉴舒居质感
亲启自然盛境之中的美好生活

VIP LINE:0745/2329999
ADD:怀化市顺天北路岩门公园
(市妇幼保健院斜对面)


8

9

10


1、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4、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
5、上述活动不属于出卖人法定义务或销售承诺,具体组织方式由出卖人确定,活动举办或者取消的权利归出卖人所有,敬请留意最新通知;
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发布当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