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湖南湘丰特纸工会喜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作者: 点击数:937 时间:2021-05-13 12:24:33

1


       湖南湘丰特种纸业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这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 


       日前,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比特,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邓莉萍,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刘晓萍为湖南湘丰特种纸业有限公司授牌。

       隆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文小兵,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湘龙,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伟龙,县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陈阳德等出席授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荣光时刻。

2

       授牌仪式上,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比特在讲话时对湘丰特纸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是工会组织的最高荣誉,含金量很高,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是国家对基层工会组织的最高褒奖。

3

       此次获得这项荣誉的邵阳市只有两家,实属不易,充分表明湘丰特纸长期以来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对员工的关爱。他希望,湘丰特纸在努力建设深受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的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定和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以宣树典型、班组建设、技能竞赛等活动为抓手,推动“最美职工之家”建设,争做“最美娘家人”。

4

       湘丰特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肖小荣对市、县总工会各位领导亲临授牌和多年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湘丰的发展历程、工会工作的主要创新做法及如何有效地开展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湘丰特纸此次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离不开各级领导对湘丰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湘丰特纸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围绕“助力发展、共创和谐、创新服务、深化建家”主题,积极履行工会职能,把工会工作融入企业发展大局,组织引领广大职工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