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坚定发展︱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召开2022年中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数:928 时间:2022-07-16 04:58:56
       7月16日,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2022年中工作会议在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召开,集团领导、各业务版块经营管理团队及集团总部中层以上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集团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

1

       会议总结到,集团上半年地产业务实现了整体安全稳定运转,但任务完成不理想;纸业、农业等传统业务实现了稳健发展;酒店、新能源、新材料业务业绩超预期、呈现好的发展态势。总体上,集团产业调整格局进一步清晰,发展动能十足。同时,集团各主要业务板块负责人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对各自板块处于什么赛道、在行业处于什么水平、接下来要怎样高质量发展做了汇报分享。

       集团总经理罗锋指出,近两年,集团不断拓展新的业务,开辟新的赛道,对现有产业和现有员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员工对集团当前形势要有清晰的认知,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明确自身定位,全心全意投身事业,实现自身价值。各业务板块要认真总结经验,科学决策,强化人才培养,艰苦奋斗,做好自身产业,同时积极为集团新的赛道提供人才与资金支撑。

       刘平建董事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刘平建强调,当前集团正处于第五个五年计划的第一年,也是集团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集团上下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坚定信心,在总结上半年成绩的同时,更要分析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行业形势,分析任务目标完成形势,查找差距,克服困难,明确责任,控制风险,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刘平建明确,当前集团老产业支持新产业,做大平台,未来新产业反哺老产业,新老产业在不同阶段,不同定位,互相支持,实现共同发展,最终共同做大做强,是集团的战略方针。并从“希望、责任、风险”三个角度为集团下步产业融合、人才融合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集团多年来积累的平台、信誉、团队等资源,为集团下步发展打下了好的基础;集团目前拥有的产业,尤其是新材料、新能源行业,既有上市公司平台,又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拥有极大潜力,未来可期。他要求,地产、纸业、农业等传统产业要不断优化、做精做好,再考虑做大;酒店业务要利用国际化的品牌和管理水平,为集团品牌形象和平台资源加分;新材料和新能源业务未来的发展,要按照国家和国际的发展战略去进行考量和布局。

       刘平建提出,上市公司平台以及新业务的发展给公司的未来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更是给现有员工的成长提供了无限的边际。他希望全体员工加强学习,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为集团扩展新业务提供熟悉建鸿达企业文化、有能力担当的、值得信任的人才保障,成为未来集团各项事业中的主力军。同时号召全体员工发扬主人翁精神,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集团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实现共同成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