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匠心鸿都 如约而至︱建鸿达鸿都项目一期顺利交房
作者: 点击数:479 时间:2023-04-10 10:27:45
1
一套房子所承载的家的品质承诺

莫过于钢筋混凝土融入的用心

从一纸蓝图到美好交付

从钢筋水泥到温馨居所

建鸿达人凭借着对品质的坚守

历经时光的淬炼和打磨

匠心守候直至兑现

在业主们的翘首期盼中
4月6日至8日

建鸿达鸿都项目一期

迎来了盛大交房


2

       交付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承诺,在行业预期逐步向好的当下,交付能力仍然是验证房企实力的重要标准,也是品牌责任的试金石。交付的不仅是一把钥匙,更是对万千选择建鸿达·鸿都家人们的一份承诺。

       为保证此次圆满交付,建鸿达·鸿都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员争分夺秒、聚力攻坚,紧盯节点任务,突破重重阻碍,以“无惧艰难,全力以赴”的奋进精神聚焦节点誓保交付。

3

       交房当天,鸿都项目精心布置交房现场,对整个交房流程进行了多次预验收和优化,全面加强工程质量管控,每一项测试验收都十分严格,事无巨细,力争做到尽善尽美。并在第一天集中交付后,积极总结复盘,优化交付流程,准备应急预案,只为让每一位家人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

       交房现场,为了确保业主顺利收房,本次交付采用一站式交付流程,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业主完成:资料审核、签约缴费、交接钥匙、看房验房等交付手续。现场还安排了专业验房人员全程陪同,随时解答疑问,在第一时间协助业主查验房屋内每一处细节,耐心解答关于房屋居住使用方面的问题,以严苛的验收标准和暖心的服务,装点着每一处交房细节。

4

       从最初的相遇,到最终的交付,始终充满了美好期许,业主脸上洋溢的笑容,是我们上交的最好答卷。建鸿达·鸿都将陪伴业主走过更长的幸福时光,以更贴心的服务为业主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感谢所有业主们的信任,接下来我们会用更诚恳的态度、更真诚的服务、更积极的改进来回报业主的厚爱,精心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细节成就美好 时光鉴证品质


项目简介

       建鸿达·鸿都项目位于怀化市城市主干道顺天北路以东,北环线以南,岩门公园以北,交通便利、生态优美,周边公园、学校、医院、政务服务配套俱全,区位优势明显。项目总占地面积近120亩,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建设。

5

       项目开发的一期产品105、126、144、160㎡的三房、四房,高赠送,高性价比,实景现房,2023年4月一期全线交付!

       项目荣获“湖南省房地产协会会员单位”、“怀化市房地产最期待楼盘”称号、“怀化市首届住宅产业博览会赞助单位”,2023年荣获怀化市“十大宜居楼盘”;

       鸿都项目采用国风新中式建筑风格,在保持传统建筑精髓的基础上,融合现代建筑元素,厚实、大气,整个项目科学布局、动线合理,以理想人居为本,顾客至上的理念,为顾客营造出一个轻松、愉悦的体验中心。

6

综合配套

★ 南向1860亩岩门公园,内部5.1万方园林,双公园肆意畅游;

★ 正南俯瞰岩门山水库,1860亩都市绿肺。安家于此,丰富的负氧离子环绕,守护家人健康;

★ 圈层生活,精英为邻,业主涵盖,银行、保险、公务员、教师、医生、军警、科研人员、企业高管等人士;

★ 新中式低密度社区,尽享宽阔绿化空间,最宽楼间距宽达100米;台地式园林,人车分流,静谧居住环境;

★ 政务福地,勾勒美好生活版图,约2.5公里内坐落7大政务机构;

★ 市妇幼保健医院、第五医院、解放军五三五医院,为您和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 2.5万方新文化宫建设中,距离项目仅一路之隔。电影院、健身房、舞蹈室、多功能室、文化书吧、篮球场、气排球场等7种文化配置(以上测距源于高德地图)。

7

VIP LINE:0745/2329999

ADD:怀化市顺天北路岩门公园

(市妇幼保健院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