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激情夏日 唱响六都 -建鸿达集团举办首届“我是歌手”大赛
作者: 点击数:1370 时间:2015-09-24 08:11:27

    现场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8月29日至30日,迎来了建鸿达首届“我是歌手”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40名选手报名参赛。8月29日上午进行了第一轮晋级赛,40强选手通过两两PK形式,决出前20强进入第二天的第二轮晋级赛。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平建先生与房地产公司监事会主席欧阳少红女士以一首“为了谁”拉开“我是歌手”大赛帷幕。
      第一轮晋级赛采用的表演形式是选手自选歌演唱,然后交由四位专业评委和十九位大众评审各自打分,以票数高者胜出进入下一轮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军了第二轮晋级赛。
      这20名选手都是经过每位评委仔细审查,反复筛选后最终确定的。无论他们的音色,音准,还是舞台表现力都是相当出色的。
      8月30日上午,在六都营销中心举行了本次歌手大赛的的第二轮晋级赛及决赛。
      第二轮的晋级赛场面异常火爆,为了让更多优秀的选手晋级,参与到第二轮晋级赛出。经过现场评委与组委会一致同意,原地公司朱云伟、湘电项目杜惺、华辰营销公司刘昆、李想进入通过复活形式进入第二轮晋级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选手们简单明快的曲调,不同的唱法,各异的风格,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同时他们镇定自若,对歌曲的演绎和台风,展示不凡的实力,也表现出了建鸿达人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艺术感染力。再加上亲友团的呐喊,助威,整个现场气氛达到了沸点!
      最终,经过激情对决 ,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荣获建鸿达首届“我是歌手”大赛冠军的是建鸿达本部黄俊、郑美玲组合,亚军分别来自华辰营销彭铮、周宁,季军分别是华辰营销陈鸣、隆回置业阳慧、华冠物业陈鹏。获得优胜奖的分别是建鸿达本部游华,华辰营销胡丹,邵阳项目曾超,隆回项目石选燕,华冠项目马友年。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