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六都国际综合大楼项目顺利冲出正负零
作者: 点击数:1463 时间:2016-09-27 07:58:12
      7月20日凌晨,在经过连续奋战之后,随着六都国际综合大楼一区负一层墙柱和一层梁板的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六都国际综合大楼项目地下室顶板混凝土浇筑这一重要节点如期完成,顺利实现正负零节点目标,圆满完成公司交代的节点任务。
      年初,公司给项目部制定了5.20、7.20、10.20的节点任务,接到公司的指示后,项目部组织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队伍定期召开专题会,协调和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方积极配合、加强沟通、齐心协力完成公司交代的任务。
      六都国际综合大楼混凝土总需求量约8万方,项目地下室共三层,全部采用碎石混凝土浇筑,该节点工期紧、任务重,由于施工场地狭小,施工期又遭逢雨季等重重困难。为保障项目工程的施工进度,按时完成节点任务,公司领导和现场管理人员全力发动各方资源,积极协调,克服困难,合理规划资源,严格编制详细的赶工方案,精心科学的组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赶工期、促进度,严格、高效、迅速地完成了“7.20”节点目标,为“10.20”十层节点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塔楼正负零的完成标志着整个项目顺利进入了主体施工阶段,施工过程进入了全新阶段。
      下阶段的任务主要在于裙楼正负零的完成以及塔楼部分面向“10.20”的节点计划,项目部坚持以“安全第一、品质优先”的原则开展一系列工作,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及质量管理,同时督促总包单位严格按照计划做好施工,确保“零事故”发生。目前关于质量内控系统及安全内控系统已经初步完善,建立了日常巡检安全信息平台,相信能将安全保障等级提升一个新的高度。
7     图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