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湖南商会大厦记》揭幕仪式
作者: 点击数:1219 时间:2016-01-15 01:16:53

  1

  7月28日,湖南商会大厦举行《湖南商会大厦记》揭幕仪式。

  《湖南商会大厦记》由何报翔副省长撰,霊中南书,采用千年实木,牛骨镶字历时数月而成。《湖南商会大厦记》以感恩开始,成就归功于政府的鼎力和商会会员的襄助,接着讲述了“商”的起源、发展以及在历史变革中的重要性。
  整篇文章399个字,为了更好的表达《大厦记》的内涵及意义,主持人特邀何副省长现场为大家朗诵一遍,文字自然、流畅,言简意赅,大气凛然,朗朗上口。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牵头,诚邀了部分政府领导人和湖南知名企业家,主要领导有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副省长何报翔,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董事长刘平建先生等亲临揭幕现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