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爱国 敬业——“建鸿达党支部”国防教育讲座
作者:郑美玲 点击数:1335 时间:2016-09-09 08:27:4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公司定于7月8日组织为期一天的党支部“军事日实践活动”,活动安排为上午在雨花区武装部会议室听“国防教育讲座”及召开支部大会,下午在省军区教导大队靶场举行打靶比赛。
      上午的国防教育讲座,其核心内容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爱国与敬业。
爱国,有国才有家
      中国的近代史上,领土被瓜分得四分五裂;主权被抢夺,签订了1182个不平等条约;财富被侵吞,一共赔偿了一千多亿两白银;人民被奴役,南京大屠杀就是最有力的证明。
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国家发展到了新的阶段。
敬业,忠诚敬业是一个人职业精神最基本的品质
      职场人,选择了一种职业,就应该干一行爱一行,做一行专一行。因为工作岗位可以选择,但忠诚敬业本身是不能选择的。做工作,没有做不好的,只要有“认真”二字的态度,勇于奉献的精神。
      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热爱祖国,敬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