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非凡款待 为爱而来︱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盛大开业
作者: 点击数:1058 时间:2022-05-23 04:02:43

1

       浓情五月,爱在长沙。5月20日,“网红”长沙又新添一家国际高端酒店——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正式开门迎客。这是万豪集团在中国第一家实行JW万豪品牌最新标准的酒店,必将成为“网红”长沙又一打卡之地。湖南省、市政府主管领导、全国数十家主流媒体、行业领袖、合作伙伴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属于开业庆典的璀璨时刻。

2

       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地处长沙城市主干道芙蓉路中段,毗邻湖南商会大厦等商业区及许多城市景点,交通十分便利。宾客只需缓步5分钟,即可到达地铁1号线涂家冲站,便捷通达各大景点名胜,如橘子洲、岳麓山、五一广场等。距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和长沙南高铁站仅需约半小时车程。

3

      开业盛典上,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执行董事、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董事长欧阳少红女士致欢迎辞。她表示,JW万豪是国际酒店领军品牌,建鸿达将借助其享誉全球的产品、服务以及专业稳健的运营管理能力,为追求品质的旅行者打造一片静谧舒适之所,让宾客可以全然享受当下,沉浸体验“网红”长沙的迷人魅力。

4

       随后,公司领导与嘉宾进行了隆重热烈的剪彩仪式,为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剪出一条辉煌的蓬勃发展之路!

5

       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领导刘平建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感恩各级政府各职能部门、各合作伙伴、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支持。他认为,长沙作为中部地区最具活力、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发展潜力巨大。“酒店开业后,我们将会按照行业要求、万豪标准,运营好、管理好,确保安全、确保品质,做出特色,做出内涵,为长沙酒店行业加分添彩。”

6

       最后,现场迎来了重要的启动仪式环节。随着领导及嘉宾共同触摸大屏幕,共同完成酒店开幕启动仪式,“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的字样呈现,标志着酒店正式开业,也预示着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7

8